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安徽新闻 > 新安晚报

短信诈骗打出“亲

  本报讯省城李先生非常纳闷,自己还未结婚,却不明不白地当了一回“爹”,还被短信告知即刻买一张充值卡,为自己在外失窃的“孩子”的手机充值。春节将至,有关部门提醒市民,切莫被诈骗者的“亲情牌”所迷惑。昨天早晨,李先生突然接到一条短信:“爸:没打通你电话,收到了短信吗?这是我现在的手机号码,快停机了,帮我在街上买张手机充值卡为我手机充值好吗?我东西刚被人偷了,我有事要忙,切记!”这条手机短信让李先生寻思了半天,“如果我有孩子在外地读书或者工作,说不定当时就冲到街上买充值卡了!”李先生告诉记者。

当记者按照李先生提供的手机号码试图联系对方时,却被系统告知该号码已经停机。记者随即拨通了移动公司10086客户服务中心咨询电话,接线小姐告诉记者,系统提示该号码停机并不一定表明该号码已经停止使用,有可能该号码设置了呼叫转移服务。她提示手机用户在收到此类信息时千万不要轻信,在核实并确信是垃圾信息后,可转发到10086999,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本报记者 吴朝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