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于大宝:鲁伊科斯塔约我看电影 目标是成著名中锋

  本月31日,欧洲转会截止日,于大宝必须在31日前完成与本菲卡俱乐部的签约,留给他的时间不多。根据计划,于大宝将同经纪人一起在28日晚赶到北京,29日中午从北京出发,经巴黎转机之后抵达葡萄牙的里斯本。同样,本菲卡也已经为于大宝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当于大宝抵达里斯本后,马上就要接受体检,如合格就可以签订工作合同。

  在预备队期间,于大宝将会住在本菲卡俱乐部的训练营里,在进入一线队后,俱乐部承诺为他提供一套公寓和一辆车,这样,于大宝的父母就可以一同前往葡萄牙,照顾于大宝的饮食起居,让他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马上就要离开祖国,于大宝有些恋恋不舍,“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我当然想到欧洲高水平联赛中去锻炼自己,但同时也舍不得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的海利丰教练和队友,希望他们在今年的联赛里能取得好成绩。”

  几个月来当中,围绕转会发生的许多事,在只有19岁的于大宝眼中,俨然还是一场梦,不过他已开始憧憬未来:“葡萄牙足球特别注重技术,我想当时自己之所以能被看上,主要就是因为技术还可以吧。本菲卡在葡萄牙可真是大哥大,球星也不少,有鲁伊·科斯塔、西芒、米科利、戈麦斯等等,当时我在预备队,跟一队打过比赛,后来也跟那些大牌有过接触,他们都对我挺和善的,鲁伊·科斯塔当时还约我一起看中国电影呢,西芒跟我打过台球。有机会跟他们学上两招,在那里踢上几年,各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高。”

  不过于大宝此番葡萄牙之旅,也不会是一帆风顺。“先在预备队打出水平,然后争取顺利进入一队。”于大宝谈到自己的奋斗目标时说,“葡萄牙著名中锋戈麦斯是我的靶子”———本菲卡一直打的是451,前面只有一个前锋,通常就是戈麦斯,在这个位置上的人员配置不是很强。“和他相比,我现在的主要差距还是身体单薄一些,他们的身体都很强壮,节奏也很快,我第一步就是要尽快适应欧洲踢球的节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戈麦斯 | 鲁伊 | 科斯塔 |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