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来西亚光兴集团董事长来蚌埠考察

  1月26日至27日,马来西亚光兴集团董事长林法坤先生一行来到蚌埠,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考察、洽谈。

  市领导李壮、王胜、王岗先后会见了林法坤先生一行,并陪同考察。蚌埠经济开发区和市规划、国土、发展改革、城投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悉,光兴集团是马来西亚的知名企业,目前已在中国投资开发了数个大型城市建设项目,并积极注资参与国企改革。其中投资4亿美元建设沈阳光兴热带雨林主题公园项目,充分展示了光兴集团的雄厚实力和在中国投资的信心。去年底,光兴集团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闫威曾专程来到蚌埠经济开发区考察,对龙子湖风景区及周边地区开发表示了浓厚兴趣。

  在蚌期间,林法坤一行实地考察了龙子湖周边环境和淮河文化广场等地,详细听取市情和龙子湖规划情况的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商谈。(叶琦、许阳)

  来源:

  蚌埠日报 日期:1月29日编辑: 吴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法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