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足联关注于大宝转会 小将坦言首要先过语言关

  亚足联官网近日对于中国小将于大宝加盟葡萄牙本菲卡队一事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全文编译如下:来自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的年轻球员于大宝近日正式加盟了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在去年9月份于大宝曾经到本菲卡队试训两个月,良好的表现为他赢得了三年半的工作合同,而最终转会费大约为40万欧元。

  于大宝在达到本菲卡后将首先成为预备队的队员,在今年6月他将有机会上调到一队征战新赛季葡超联赛。在前往葡萄牙之前,于大宝接受亚足联官网的采访时表示:“一个人独自前往葡萄牙一定会感觉到很寂寞,因此我带了很多的书籍和电影,以此来打发我的空余时间。我在去年9月的预备队试训中在本菲卡队获得了足够的自信,我相信自己会赢得队友和主教练的信任。”对于今后的困难于大宝也坦言,语言将是自己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我会尽力学好语言和尽快适应周围的环境,我可以说英语,但是葡萄牙语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不过在试训期间队友教我的简单对话可以应付一些训练和生活的需要。”

  于大宝个人资料:

  1988年4月28日出生,身高185cm,体重78kg,司职前锋位置,2002年进入海利丰三队,2003年进入中国国少队并成为主力取得两粒进球,2004年成功进入海信地产预备队,在2006年入选中国国青队,并参加08奥运队的集训营,他本人在2006年中甲联赛取得7粒进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