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许勇彬柳慧贞19日离婚 结婚9年后平静分手(组图)

许勇彬接受采访

  “比到现在为止经历的所有事情都要痛苦。”与电视剧演员柳慧贞结婚9年后分手的许勇彬吐露了自己痛苦的心声。许勇彬与29号与oynews24的电话中说“直到做出离婚决定那一刻,一直都是那么的辛苦。一直以来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痛苦,但是那一刻感觉比任何时候都要苦恼。”

  许勇彬、柳慧贞夫妇起草离婚协议书的消息并不像部分媒体报道的去年年末,而是刚刚过去的1月19号。

  而谈到离婚的事由时他还是沉默不语。他说那是因为在起草离婚协议的时候约定好不会再提及于此相关的任何事情的缘故。
许勇彬柳慧贞 曾经的幸福

  记者:是什么时候决定离婚的。

  许勇彬:离婚是在刚过去的19号。在最初提出到最后决定估计花费了1个月的时间。

  记者:离婚的事由还没有任何的说法。

  许勇彬:无可奉告。我们约定分手后绝对不会公开分手的真正原因。我要遵守这个约定。”
曾经幸福的一家

  记者:一直以来经受了很多的苦难?

  许勇彬:自己曾经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痛苦。因为从研修生开始到进行节目录制等很多事情中精力了很多的事情的缘故。然而这件事要比当初精力的任何事情都要痛苦的一件事。没有办法用语言表达清楚。不过,因为周围有很多好朋友在所以才能坚持下来。

  记者:以后的日程是?

  许勇彬:会因为研修到日本出国。一直以来做了很多准备。希望能够给获得更多更好的经验。


  记者:有没有要对fans们说的话?

  许勇彬:似乎给你们带来的太多突然的消息。

  希望能够在回来后给大家一个更加完美的我。我会为此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的。”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勇彬 | 柳慧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