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精心操作收益率平均80% 揭开青岛私募基金面纱(图)

  编者按:私募基金是证券市场的“衍生品”,中国证券市场的私募基金与中国股市与影相随。国外的私募基金已经成为股市投资的“主力机构”,而中国的私募基金尽管还不是很成熟,但其规模已经不可小觑。青岛的私募基金离上海深圳已经成规模的私募基金虽然有着不小的差距,但也已经在股市上开始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


  青岛比较成功的私募基金几乎都有着自己比较成熟的投资理念和选股角度,他们投资决策的方式与公募基金很多方面都非常相似,也都非常重视研究,注重公司的基本面,发掘一些价值还没有被充分认识的公司,但青岛的私募基金似乎更灵活。

  无论是二级市场的买卖型的私募基金,还是以长期股权投资的私募基金,大浪淘沙,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在“弱小”的私募基金不断被淘汰出局的同时,更多的私募基金却在股市发展的“大风大浪”中不断壮大。在我们为青岛的私募基金发展呼吁的同时,也不得不提醒参与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私募基金在发展的时候同样面临着诸多的不确定和风险,参与各方都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但有一点应该清楚,私募基金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证券市场不可忽视的组成部分。私募基金从幕后走到台前的日子已为期不远。

  揭开青岛“私募基金”面纱

  在个人投资者背后,私募基金是一股神秘的力量(本报记者 吴正中 摄)

  青岛有一家3000万元的私募基金,2006年获得了1.8倍的投资收益;而另外一家5000万元的私募基金半年盈利80%。而这只是青岛私募基金的一个缩影。

  权威调查显示,中国目前地下金融的规模高达8000亿元,其中私募基金的规模占到6000~7000亿元。最近,随着中国股市进入史无前例的大牛市,私募基金规模也已经水涨船高,据悉甚至可能已达万亿元。据不完全统计,活跃在股市中的青岛私募基金的资金数量应该不下十几个亿元人民币。而有的证券公司甚至有规模上亿元的资金正在股市中运作,而且,有的还取得了不菲的投资收益。第12 3 4 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