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港两主题公园新年出新意 过瘾节目“浪接浪”图

  资料图:深受儿童喜爱的卡通人物与顾客在享用早餐时尽情玩乐。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海洋公园管理层人员以美酒蛋糕庆祝公园三十岁生日。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踏入零七年,香港两大主题公园海洋公园及迪斯尼乐园继续有新搞作,前者为庆祝三十岁生日,特别推出各种以怀旧作主题的布置与特备节目;后者则将于二月开始以农历新年作主题,米奇米妮更会以传统春节Look示人。

  迪斯尼新春猪年节目浪接浪

  在下月二日至三月四日期间,香港迪斯尼乐园将举行连串新春庆祝活动,届时穿上中式春装的米奇及米妮与一众迪斯尼朋友,将以独有的迪斯尼风格与游人齐齐迎接猪年来临。
而且,唐老鸭及黛丝、高飞狗、大鼻帝帝及钢牙奇奇的服饰更是今个新春全新订制。

  乐园首先会以充满春节特色的陈设布置示人,在美国小镇大街、广场中心及睡公主城堡将换上形形色色的新春装饰,包括写上佳节祝福的挥春、各式年花,以及充满喜庆色彩的爆竹装饰,令人感到浓厚的春节气氛。在睡公主城堡前娇美迷人的“米奇桃花源”逛逛,说不定桃花运将于猪年降临。

  由于明年是猪年,所以“三只小猪”更会首次到访迪斯尼与游人见面。‘三只小猪’是迪斯尼于上世纪三十年代推出的经典动画,故事描述三只小猪如何凭智能打败奸狡的大野狼。

  除了乐园有特备节目外,两间迪斯尼主题酒店亦会提供特别为小朋友而设、一连串取材自新春传统习俗的特备活动。农历新年不打算外游,在迪斯尼玩一日之后再入住主题酒店亦不失为一个理想庆祝活动。

  海洋公园怀旧主题够过瘾

  踏入零七年,碰巧海洋公园三十周年纪念,公园特别以怀旧作主题,除了各种怀旧表演外,连接山上山下的户外电梯,更布满了一幅幅代表公园不同年代的珍贵图片,另外还有公园规划中的未来新面貌,让游人恍如走进时光隧道,穿梭过去与未来。

  由即日起至三月四日,每逢周末及周日整个海洋公园将会化身成为举行生日派对的舞台,多位本地歌星将为观众唱出不同年代的流行歌曲,从七十年代的时代曲,到八十年代红极一时的电视主题曲,再到九十年代以至现今年轻偶像的十大金曲,均会倾巢而出,务求让游人一边听好歌,一边回味美好回忆。

  另外,游客还可以欣赏到传统粤剧及变脸这两种中国传统文化技艺,玩完机动游戏坐下来抖一抖兼静静欣赏最适合不过。

  汇演固然精采,在山上举行的活动亦可将大家带回过去,皆因山上会有以“大笪地”为主题的夜市,游人可在热闹的街上,找到几十年来其门如市的唱家班,还有不少经已绝迹了的小食。集古村酒楼特别推出了各款美食经典,由远近驰名的港式街头小食鸡蛋仔至避风塘招牌炒蟹,均应有尽有。

  别以为海洋公园这个怀旧活动只适合年过三十的人参与,其实无论你是来自哪一个年代,都可体验到个中的惊喜与乐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