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岛内又传儿童受虐案 台湾一男婴疑遭父施虐险死

  16:23:52东北新闻网岛内又传儿童受虐案,宜兰一名3个月大男婴日前疑遭父亲施暴,几近脑死,现在还在医院急救中。男婴的父亲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起先推称是两岁大的姐姐用玻璃奶瓶将男婴打伤,后来才坦承是因为与妻子吵架,心情不好,才拿男婴出气。

这名父亲已经被警方依重伤害罪嫌移送法办。

  据“中央社”报道,这起婴儿受虐案发生在25日,罗东镇一名才3个月大的男婴被父母亲送往圣母医院就医时,医师发现男婴的颅内出血、左眼瘀肿、嘴角流血,身上也有多处瘀伤。

  据了解,男婴身上还有一些旧伤,怀疑不只一次受虐,不过男婴的姐姐被照顾得不错,目前社会局先将姐姐暂时安置在寄养家庭。

  圣母医院小儿科医师吴宗勋说,这名男婴到院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瞳孔放大,虽然经急救后已恢复心跳,但昏迷指数只有三,几近脑死,目前正在加护病房急救中,仅靠呼吸器维持生命。未来男婴即使存活,也很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警方说,男婴的父母亲都只有22岁,父亲过去曾是模板工,目前失业在家,母亲现在在PUB工作,一家4口就靠新台币2万多元的薪水过活。当初在侦讯时,这名父亲起先供称他当天工作太劳累,一回家就去睡觉,起床时突然发现男婴没有呼吸,怀疑是被姐姐用玻璃奶瓶打伤。

  但经警方动之以情后,男婴的父亲才落泪坦承,当天他与妻子吵架,一时情绪失控,才用手打孩子出气,没想到会把男婴打成重伤。(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夏明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圣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