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年会在桂召开

  本报讯(记者陈张)1月20日,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年会在桂召开,到会的200多名学者分别来自香港城市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广西大学、桂林工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60多所高校。会议由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主办,桂林工学院承办。

举办本次年会的目的是推动中国市场营销理论研究与教学的发展,促进营销理论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

  据了解,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成立于2006年6月,是由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香港等地区的著名营销学教授倡导组建的非营利性专业学术机构。其宗旨是为中国营销学人士创造更多参与学术交流的机会,搭建更好的研究平台,推动市场营销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发展。目前中心成员共有147名。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中国市场营销的创新发展”这一主题从营销理论发展、营销教学创新、营销实践等多角度来探讨市场营销理论的发展与研究方法的创新,交流各自在该领域的最新成果及国家基金项目的选择和申报的成功经验,共商中国营销学科发展大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