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桂林治理商业贿赂取得阶段性成果 23人受到党政纪处分

  本报讯(记者文新军)1月26日上午,全市治理商业贿赂工作汇报会在临桂县举行。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我市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的情况,部署了2007年治理商业贿赂工作。据悉,到2006年12月26日止,我市受理举报投诉93件(次),初核76件,经初核转立案查处41件,给予党政纪处分23人,刑事处理23人,挽回经济损失1013万元。

  2006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各单位坚持把宣传教育贯穿于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始终,把自查自纠查办案件作为专项治理的重点,一些不正当的交易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查办案件力度不断加大,一批商业贿赂案件受到查处,防治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建设稳步推进,有效推动了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各部门要把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继续一抓到底,抓出成绩,抓出实效,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加强宣传教育,要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制定措施,全面铺开治理商业贿赂工作。要集中力量查办一批商业贿赂案件,重点解决一些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要建立健全专项治理的长效机制,力争在全市形成浓厚的治理商业贿赂社会氛围,促进全市发展环境的不断优化。

  市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市直、中央、自治区驻桂林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