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

美国:“大脚怪”惨失大脚

  美国华盛顿州一尊木制“大脚怪”雕像失窃数天后被找到,但是雕像上的标志性“大脚”却惨遭锯掉。

  “大脚怪”雕像的失主是按摩医师汤姆·佩恩。这座雕像仿造美国传说中的一种猿类动物制成,高2.4米、重180公斤。

  佩恩的诊所位于西雅图和塔科马之间的一个小镇。佩恩5年多前把“大脚怪”雕像立在诊所外车道末端,作为这个偏僻诊所的标志物,供求医者辨认。

  本月22日,“大脚怪”雕像突然失踪。警方接到匿名线报后,25日在与失窃地点相隔一个街区的一个院子里找到了雕像。

  雕像当时被埋在一堆瓦砾下,但那双超过40厘米长的大脚已经不见,被人从踝骨处剧掉。因此,“大脚怪”身高短了40多厘米。警方说,嫌疑人是一名男子和一名男孩,两人已经承认偷盗事实,但没有说明动机,他们可能面临盗窃罪名起诉。

  佩恩说,他对能在“大脚怪”其他部分被锯掉之前找到它感到高兴,他打算找工匠为它重装一双大脚。

  (据新华社专电)

  (Fish/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