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处警不力致使少女惨遭强暴 大同110三民警被捕

  新华网太原1月29日电(记者胡靖国)因处警不力致使1位年仅17岁的打工女惨遭强暴,日前,山西大同市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3名110民警刑事拘留,现已转捕。

  2006年12月10日凌晨,一名歹徒闯入山西省大同市城区东街上的特莱维专业护肤中心,在此打工的一名17岁少女被强奸,歹徒施暴近1个小时,残忍地伤害了这名少女的身体。

期间,有人曾拨打110报警,但警察一直没有露面。这一案件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也引起山西省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山西省公安厅和大同市公安局分别成立了督导组和专案组,全力组织侦破,并对110接处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调查。大同市公安局根据山西省公安厅的要求,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责任追究,并部署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专案组甄别了大量线索和嫌疑对象,获知暂住在大同市南郊区的内蒙古兴和县人韩登兵有可能作案,并通过DNA检验,初步认定韩登兵为重要嫌疑人。2007年1月21日凌晨,公安机关将其抓获。

  山西省公安厅要求以大同市“12·10”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度发生。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登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