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统一思想传承法宝 范甘迪纪律严明打造铁军

  疯狂得分?那不是休斯顿火箭队的风格。防守致胜才是火箭队的法宝,防守、篮板、控制自身的失误是火箭队获胜的传统武器。火箭队连续4场比赛失分达到100分,连续输掉3场比赛之后,他们进行了整顿,核心思想就是重新祭出防守法宝。

这次整顿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火箭队很快取得了两连胜,分别战胜马刺队和开拓者队,两场场均失分为77分,并且把对手命中率限制在了39.4%。

  话说回到输给小牛队和太阳队的比赛,两场比赛火箭队都有胜机,尤其是在姚麦双双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给太阳队严峻的考验,但是因为防守的问题而失败。阿尔斯通表示:“我们能够成为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我们已经展示了一些好的迹象。如果我们继续这样一场一场地打,我们就很有希望。我们现在还要把三分线防守得更好,攻防转换退守更快一些,做到这两点,我们就是最好的防守球队。”

  如何保持防守的强度才是关键。查克-海耶斯说道:“我们要从前面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在老将的帮助下,我知道了自己的问题所在。我们每次输掉一场不应该输的比赛,那可能会影响最后的排名,可能会影响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我们连续4场输掉100分之多,那就是深刻的教训,我们要做到避免这些问题的再度发生。”

  范甘迪对于防守一贯要求非常严格,誓要打造出一只铁军,有时火箭队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失分在100分,他也会不高兴。麦格雷迪表示:“全力以赴、比赛强度高、注意力集中、战术纪律严明是一支防守强队的特征。过去两场比赛,我们充分展示了这些。如果我们不防守好,对手就会打出得分高潮。我们要控制好比赛,就必须依靠防守。要想成为伟大的球队,我们必须在防守一端打出高水准。就像上两场比赛,我们都是从防守实现了突破。”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