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森携在线测评工具 促进大学生职业规划

  千龙网训日前,北森测评(www.beisen.com)与青年职业促进网(www.vyoung.com.cn)正式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启用北森CareerSky在线职业规划系统,鼎力打造2007年大学生职业促进计划。

  此次大学生职业促进计划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联合主办,青年职业促进网承办,充分运用网络手段服务青少年的成长进步,致力于为青年学生就业创业与综合职业素质提升给予实际帮助,为企业选用优秀青年人才提供有效支持。

  2007年的大学生职业促进计划的内容主要涵盖四个方面:1、校聘通——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的绿色通道;2、就业指导——青职讲坛通过一系列专家的视频讲座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3、定向就业——职业学院针对社会紧缺、热门的行业进行人才的定向培养与输送;4、职业测评——测评中心免费提供专业、科学的测评体系,让学生提前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在此项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点之一就是职业规划测评系统的引入,在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上升,毕业生缺乏实践经验和职业技能的背景下,大学生职业规划问题已经成为了大家所关注的焦点。同时,科学研究也表明通过优秀职业规划测评工具的辅助,能够有效帮助大学生进行全面的自我探索,了解自己性格、兴趣、价值观、技能及学习风格;学会科学而有效的生涯决策方法,制订出可行的职业规划行动方案。

  青年职业促进网负责人表示,在此项计划中职业测评系统的选取上,我们对比了国内外一些主要测评工具开发商,最终选定了由北森测评研究院开发的CareerSky在线职业规划系统。一方面是因为北森测评作为中国最大的人才评估工具供应商,在职业测评系统上已经有400多所院校的成功应用;另一方面北森CareerSky职业规划系统,其在线使用的便捷性,动态发展的实用性,可以很好的帮助学生了解自我、熟悉职业、协助进行积极的生涯探索的使命。

  北森测评首席人才官纪伟国也表示,此次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合作,作为青年职业促进合作单位是对北森测评在教育市场地位的一种肯定,北森测评也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提供优秀的人才测评解决方案,帮助个人探索真实的自我,帮助教育机构实现完善的职业规划教学、服务与指导。

  新闻链接:

  “青年职业促进网”(www.vyoung.com.cn)是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主办的为青年人创业就业、职业提升与发展提供服务的网络平台。

  北森测评(www.beisen.com)是中国最大的人才评估工具供应商和人事决策咨询服务商。包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400多所院校正在应用北森的产品进行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及教学等工作,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