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鞍山90多万选民参加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选举

  昨天,冬日的阳光暖意融融,我市迎来了新一届区县和乡镇人大代表选举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海中因在合肥参加省人代会,特地写下选民委托书,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盛厚林代替投票。市领导姚玉舟、刘志祥、鲍寿柏、靳林春、聂庆义、李群、盛厚林、杜永田、王明贵、王月明、刘恩、张卉、周宏基、华黎明、龙李海、陈大娜、戴自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魏俊智、市政府秘书长张昔林、市政协秘书长徐连彬等与全市90多万选民一起参加了投票选举。

  全市县区和乡镇人大选举工作自去年11月初启动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初步候选人、确定和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阶段。据了解,全市(一县三区和19个乡镇)总人口数1388519人,登记选民数为987347人,其中当涂县484657人,共划分县区代表选区415个,乡镇代表选区567个;县区代表名额718名,乡镇代表名额1272名。

  当天上午,市领导刘志祥、鲍寿柏、杜永田、王明贵、王月明、刘恩、张卉、周宏基、华黎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魏俊智前往区县投票点视察投票选举工作,亲切看望了广大选民和工作人员。据悉,有部分选民利用委托的方式参加了投票。(记者张顺林、芮传荣、金松、杨正文、杨明才、陈家爽)

  来源:

  马鞍山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恩 | 张卉 | 杜永田 | 魏俊智 | 鲍寿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