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查尔斯密友著书称戴安娜患精神病 引发王子抗议

  查尔斯密友著书称戴安娜患精神病 引发王子抗议

  立心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查尔斯王子密友百万富翁霍华德-哈德森的新书-《查尔斯:将成为国王的人》目前已经在伦敦出版。

  哈德森在他的新书中再次大曝已故戴安娜王妃的隐私。

哈德森在书中将戴安娜描绘成一个喜怒无常、不会爱上任何人并且患有心理疾病的女人。作者认为,正是由于有心理问题,所以戴安娜一直想要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甚至包括影响政治。

  书中披露,戴安娜在1997年拜访了当时刚刚就任英国首相不久的布莱尔,直接向其索要北爱尔兰纠纷官方调解人的身份信息,然而布莱尔出于对戴安娜火爆脾气的了解,没有同意她的要求,而是努力劝其做好自己份内之事。哈德森在书中还提到布莱尔不仅惧怕戴安娜,甚至在戴安娜访问华盛顿期间,还规劝克林顿与其保持距离。因此,克林顿当时并没有与戴安娜会面,并且为此把责任推给了妻子希拉里。戴安娜的两个儿子也成为了她火爆脾气的牺牲品,书中披露两个孩子的童年简直是“噩梦般”。而关于闹的沸沸扬扬的她与百万富翁多迪的“爱情”也是苍白无力的,戴安娜根本不愿意嫁给他。哈德森在书中甚至用“她第一分钟的说法与第二分钟的说法是完全互相矛盾的”的语句来形容戴安娜的反复无常。

  在哈德森的新书出版之前,就已经有过关于戴安娜王妃患有一系列的肠胃以及精神疾病的传闻。哈德森表示,关于写这本书完全不是为了戴安娜,而是为了查尔斯。他认为查尔斯非常体面有才能,是未来理想的国王。而对于为什么指出那么多戴安娜的负面消息,哈德森虽然表示同情她,但同时强调“历史是一门准确的科学”。

  据悉,哈德森花费了两年时间准备此书,拜访了多位戴安娜的主治医师。目前这本新书已经招致了戴安娜两个儿子极大的愤怒和抗议。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安娜 | 查尔斯 | 布莱尔 | 克林顿 | 王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