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滨海新区土地改革方案获国土资源部原则同意

  人民网天津1月29日电记者陈杰报道: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吴延龙今天在天津市十四届人大五次全会上发言透露,天津滨海新区土地管理改革方案已报国土资源部并获原则同意,基本确定了滨海新区土地管理专项管理的目标和任务。

2007年,将落实国家批复方案,大胆先行先试,全面推进滨海新区土地管理改革,探索出全国可借鉴的土地管理经验和模式。

  土地管理改革是天津滨海新区作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先行试验一些重大的改革开放措施的重点之一。吴延龙说,一是突破现有行政界限,以滨海新区为独立单元统一编制区域性规划,建立滨海新区区域性土地利用规划体系;二是建立土地征收和农地转用相对分离制度,实行集体土地统一先行征收、政府储备、适时转用;三是探索跨地域耕地开垦补偿占补平衡新方式,为滨海新区的发展提供土地资源保障;四是建立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度,完善征地价格形成机制,实现征地补偿“同地同价”,并探索多渠道被征地农民安置方式,确保他们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吴延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