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经济信息联播

YouTube打算与播客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

  最近在互联网上,一个新词特别流行,那就是“播客”。“播客”就是能上传共享音乐和视频的网站。现在的“播客”作者一般不靠这个挣钱,只是自娱自乐,不过在不远的将来,“播客”很可能成为一种新的收入可观的职业。

  YouTube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查德·赫利日前提出了一项“播客”经营计划,今后,YouTube将从自己的广告收入中,分出一部分给“播客”节目创作者。通常,节目点击率越高,公司的广告收入也越多,公司就可以分给节目创作者更多广告收入。

  YouTube创建于2005年2月,仅仅一年多一点时间,网站每天的浏览量就窜升到每天一亿次,每天上传的视频数量达到3.5万条,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影响2006年度世界的重要力量。但是这一新事物,目前还没有清晰的盈利模式,普通用户上传和下载素材都是免费的,这样做虽然让YouTube得以快速成长,但也带来了一些知识产权问题。var_count=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