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辽宁迎来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雪 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新华网沈阳1月29日电(记者徐扬) 一场鹅毛大雪29日在辽宁大部地区纷纷扬扬而下。这是沈阳乃至辽宁自入冬以来的最大一场雪。为此,沈阳中心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预警信号,辽宁境内多条高速公路也因降雪封闭。

  燕山雪花大如席——这句诗形容沈阳的雪景并不夸张。与今冬的前几场雪不同,这场降雪雪花又大又密,不再细腻如沙,风吹即散。在沈阳市内,一些怕雪的市民纷纷打起了雨伞,在没有风雨棚的公交站前,等车的人们没几分钟就变成了雪人;走在雪地里听着嘎吱嘎吱的声响,呼吸着冬日里清凉新鲜的空气,让人忘却是在雪中漫步,只顾惬意享受。

  这场迟到的冬雪,对于增加开春时的土壤墒情十分及时。但瑞雪虽好,却对交通出行造成了很大不便。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截止到29日19时,沈阳至哈尔滨高速辽宁段、沈阳至抚顺、沈阳至抚顺南杂木、沈阳环城4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京沈高速、沈阳至大连、沈阳至丹东等3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和收费站封闭。此外,沈阳中心气象台29日17时许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沈阳、铁岭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现象。

  据介绍,29日夜间沈阳、铁岭、抚顺、辽阳、鞍山、本溪、丹东等地区仍将有小雪;降雪过后,气温将明显下降,沈阳最高气温将下降7摄氏度左右。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