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北降雪致使沈阳长春哈尔滨三地机场封闭

  新华网沈阳1月29日电(记者徐扬)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29日普降小到中雪,局部地区降大雪。受其影响,沈阳、长春、哈尔滨三地机场被迫关闭,数十个航班未能正常起降,滞留旅客上千名。截至29日20时,哈尔滨机场已经恢复开放,沈阳桃仙机场和长春机场尚在封闭当中。

  据民航东北空管局沈阳管制中心区域管制室介绍,这场大雪致使哈尔滨机场在当日13时20分关闭,经过除雪作业后终于在19时30分恢复开放,航班开始陆续起降;长春机场尾随其后关闭,直到20时也未能开放。沈阳桃仙机场从17时许开始关闭,预计将在22时恢复开放。目前,沈阳桃仙机场仍在降雪,从沈阳市区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也在封闭当中,需绕行并且提前上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