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成功进行导弹防御试验 嘲笑朝伊发展弹道导弹

  中新网华盛顿1月29日电美国防务论坛网报道,美国导弹防御拥护联盟(MDAA)主席里基-埃里森(RikiEllison)宣布,1月26日在夏威夷考艾岛附近太平洋导弹靶场设施进行的末端高空防御系统(THAAD)导弹拦截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埃里森指出,此次试验证明了美国拦截来自诸如朝鲜、伊朗等国的弹道导弹的能力。埃里森并在言谈中对朝鲜和伊朗投入巨资发展弹道导弹予以嘲讽。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末端高空防御系统项目经理汤姆-麦格拉斯介绍说,此次拦截试验达到了所有预期目标,验证了雷达、发射装置、火控系统、通信系统以及拦截操作等综合作战能力。麦格拉斯说:“本次成功试验论证了末端高空防御系统在早期快速击落敌对目标的能力。”

  埃里森向导弹防御拥护联盟的9000名成员通报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当天的试验标志着末端高空防御系统的发展建设又迈出了积极的一步。埃里森并宣称:“此次拦截试验再一次展示了美国在技术和政治上同时具备战胜和摧毁来自‘无赖国家’,如伊朗和朝鲜等国的弹道导弹的坚定意念。”

  据悉,这也是美国自2006年6月以来所进行的第5次导弹防御拦截试验。埃里森进一步表示:“此次试验使我们对于战胜弹道导弹攻击的技术与作战能力的信心更加充足。末端高空防御系统是我们当前所部署的导弹防御系统的新的组成部分,我们当前在全球各地部署的导弹防御系统包括陆基拦截器(GBI),基于宙斯盾系统的海基标准-3(SM-3)型拦截导弹,以及爱国者-3型地空导弹拦截系统。今天对末端高空防御系统所进行的测试向伊朗和朝鲜发出了明确的信号,是对他们投入大笔资金发展弹道导弹的一个拷问。”

  埃里森介绍说,此次也是首次在位于夏威夷的太平洋靶场设施进行末端高空防御系统导弹拦截试验。埃里森并指出,末端高空防御系统如部署到该靶场设施,将完全具备在太平洋上空拦截如“飞毛腿”等在内的单级导弹目标的能力。埃里森说:“末端高空防御系统将筑起防御低空及高空来袭目标的盾牌,拦截其它三种防御系统未能击落的来袭导弹。”埃里森同时指出,末端高空防御系统的防御范围远远大于爱国者-3导弹拦截系统,可以为部署在世界各地的美军部队以及盟友提供有效保护。

  埃里森并透露,美国政府正在加紧努力,近期就将在诸如波斯湾、韩国以及日本等威胁最大的区域,实战部署由48枚导弹和两套雷达系统组成的末端高空防御系统。(钟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森 | 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