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匈牙利一农场发生疑似禽流感疫情

  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29日电(记者刘黎)欧盟委员会29日接到匈牙利政府的一份通报称,匈东南部一农场近来出现鹅大批死亡的现象,怀疑发生了禽流感疫情。

  欧盟委员会卫生事务发言人菲利普·托德29日对记者说,26日,匈牙利东南部一家农场的9300多只鹅出现死亡率异常升高的现象。

作为防范措施,政府已扑杀了农场周边1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家禽。

  欧盟委员会同时表示,位于英国的欧盟参考实验室已证实,上周匈牙利琼格拉德州养鹅场所发现的禽流感病毒确为H5N1型禽流感病毒。

  据了解,此次出现疑似禽流感疫情的农场距琼格拉德州养鹅场约8公里,在政府已设立的观察区内。目前政府正在实施欧盟规定的相关消毒和禽类禁运措施,死鹅组织样本已被送往匈牙利国家实验室进一步化验确认。

  托德表示,由于冬季来临,欧洲进入禽流感高发期,欧盟呼吁各成员国加强防范,重新审查本国禽流感风险评估措施,以切实防止疫情在欧盟内部扩大。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