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福娃生产商海欣股份总裁袁永林涉嫌违纪被调查

  上海海欣股份总裁袁永林涉嫌违纪正在协助调查

  海欣股份(600851、900917)昨晚公告称,接上级通知,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袁永林因涉嫌个人违规违纪,正在协助组织调查。

  海欣股份的公告同时指出,经研究,由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徐文彬主持日常生产经营工作。

公司现在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资料显示,袁永林,1948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曾任松江洞泾乡工业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上海海欣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等职。

  公开资料显示,华安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安顺、安信、安瑞曾在2000年10月海欣股份增发时,以每股13.97元的价格获得1120万股海欣股份,并在其后继续增持。至今年6月30日,华安旗下基金仍持有海欣股份9330余万股,占流通A股的19.27%。

  此前华安基金公司曾公告称,该公司总经理韩方河因涉嫌个人违规违纪,正在协助组织调查。

  海欣股份是我国最大的长毛绒产品企业之一。去年底,海欣股份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玩具类特许生产和经销商之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永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