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工人欠嫖资砍死卖淫女弃尸 欲带人参观作案现场

  杀人后还要带人“参观”现场

  晨报讯(首席记者王勇)被人追债,一怒之下斧劈债主并弃尸废井。之后,不但没有畏罪之意,反而到处炫耀,并欲带工友“参观”其作案现场。日前,杀人者被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

  24岁的刘某是大连某船舶有限公司工人,和工友张某一起住在甘井子区大连湾一家木制品厂院内。王某是附近一家洗浴中心的女服务员,刘某、张某都与其发生过关系,张某因此还欠王某的钱。因王某多次催要欠款,2005年8月中旬,张某、刘某商量要杀掉王某,并对其实施抢劫。

  得知张某要开工资,8月25日9时许,王某来到刘某家等着要钱。大约10时许,张某来了,2人将王某带到院内一空车间内。向刘某使了个眼色后,张某抓起一件旧工作服套住王某头部,刘某随后将王某拽倒在地。见势不妙,王某苦苦哀求,连称钱不要了。

  两人找了根尼龙绳将王某反绑住,用胶带缠住她的嘴,然后拖着王某往外走。临走时,张某还随手拎起一把斧子。到了院内,王某挣扎着要跑,刘某见状拣起一块砖头将其砸倒在地。随后,两人将王某抬到附近另一屋内,见其还有喘息声,两人又分别抡起斧子向其头部连砍了几下。

  两人将王某扔进屋内一口废弃的方井里,找了些东西盖在尸体上,然后他们又从外面抬了袋生石灰压在上面。两人将从王某身上搜出的30多元钱和一部手机带走。

  之后,刘某将王某的手机据为己有,并多次向多个工友炫耀其杀人一事,因为有工友对此不信,刘某还要带工友去“参观”其作案现场,但被工友拒绝。因为王某离家后再无音讯,其家人报警,当年11月刘某落网。

  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后,日前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结此案。认为刘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法院一审判处其死刑,缓期2年执行。同时,判处其赔偿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等共计22万余元。据悉,本案另一凶手张某将被另案处理。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