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大众进口车可享受免费检测服务

  本报讯(记者张帆)记者昨日从大众中国汽车公司获悉,为了使用户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安全出行,在春节前夕的2月1日至15日,大众进口汽车将开展主题为“冬日温情暖迎新春”的冬季免费检测服务活动。本次服务将面向所有通过正规渠道进口的大众汽车品牌车辆,包括辉腾、途锐、新甲壳虫/新甲壳虫敞篷车、GTI和夏朗,用户均可前往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维修站接受免费的全面车辆检测。

  此次服务将覆盖全国25个城市,共计28个经销商维修站为用户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对正规渠道进口的大众进口汽车提供多达38项免费的全面检测,对于更换机油以及机油滤清器的用户将免收工时费。以手工雕琢现代奢华、将德国经典手工艺与尖端汽车科技完美融合的辉腾,集越野、豪华、运动于一体的顶级豪华SUV途锐,诠释时尚与经典、富有传奇色彩的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运动时尚的GTI以及豪华多功能车夏朗,这些车型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优越的性能,鲜明的个性,在市场中表现出色,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