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合肥西”增开临客

  昨日,合肥西火车站发布消息称,春运期间,该站将增开合肥西至杭州L804/1次及安庆至北京西L296次两趟临客。据了解,合肥西至杭州的L804/1次列车将自2月3日至2月16日期间开行,合肥西站开车时间为13:20,到达杭州站为21:40;返程为L802次,杭州站开车时间为22:20,终到合肥西站时间为5:21;安庆至北京西L296次列车将自2月22日至3月14日开行,合肥西站为3:20到,3:30开,返程为L295次,合肥为17:26分到,17:34分开。

  此外,春运期间,途经合肥西火车站的临客还有阜阳至东莞东的L297/8次,合肥至广州东的L489/90次,淮北至广州东的A265/6次。本报记者刘建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