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行95559网上银行 三种版本任您选(交行点点通)

  本报讯 (通讯员 束兰根陈旗)95559个人网上银行是交通银行为客户提供的电子化服务渠道,与其它金融服务方式相比,具有直观、快捷,不受地域限制等优点。很多功能是柜台、自助服务区、电话银行等不可比拟的。

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外汇买卖、基金买卖、转账还款、缴纳公用事业费等,足不出户,一键敲定。

  交通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分为三个版本,即普通用户版、手机注册版和证书认证版。如果客户办理的银行业务仅限于所持有的太平洋卡,可直接使用普通用户版,享用账务查询、定活互转、外汇宝及基金超市等银行服务;如果客户需要将太平洋卡中资金转出、网上支付或进行多账户的集中理财,则须到当地营业网点柜面申请办理手机注册版或证书认证版。

  普通用户版的主要特点是方便快捷。客户只要持有太平洋卡,即可直接登录使用,无须到银行柜面办理网银用户签约手续。使用时凭太平洋卡号和卡查询密码登录,可轻松享受理财、基金、外汇宝等一站式服务。但该版本不提供卡卡转账、网上支付等功能。

  手机注册版的主要特点是使用了手机动态密码。手机动态密码是指银行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到客户预留手机上的6位随机密码。客户在网上银行相关页面输入手机动态密码和相关业务密码,认证网银用户身份,从而提高客户进行对外转账和其它重要交易的安全性。使用手机注册版,客户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太平洋卡到交行网点柜面办理网银用户签约手续,并在注册时登记手机号码。使用时凭个性化网银用户名和网银密码登录,通过手机短信动态密码,实现客户身份认证,从而使卡卡转账更为安全、便捷,日累计最高转账限额为5万元。网银用户可下挂多张关联卡,支持多账户集中管理。

  证书认证版的主要特点是使用了数字证书。数字证书是CA认证中心签发的用以证明用户身份数字信息文件。交行移动证书保存在专用USBKEY中,作为网银证书用户唯一身份标识,使客户的网银交易更为安全可靠。使用证书认证版,客户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太平洋卡到交行网点柜面办理网银用户签约手续,购买USBKEY。使用时客户凭下载了数字证书的USBKEY登录。证书认证机制安全可靠,支持卡卡转账,日累计最高转账限额为100万元。证书用户可下挂多张关联卡,支持多账户集中管理。但使用证书认证版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USBKEY工本费100元/个,证书使用年费10元/年。?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