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日之星”少儿才艺亮绝活

  本报讯 (记者梅楠乐涛)江苏少儿频道举办的“明日之星”少儿才艺大赛报名人数已经达到2000人。海选实况在江苏少儿频道一经播出立即掀起了新一轮荧屏风暴。

  轮滑姐妹vs功夫兄弟

  一对双胞胎小姐妹滑着轮滑一溜烟就来到了舞台中央。

这对双胞胎姐妹是来自南京市淮海幼儿园347号选手张天琪、张天灵。她们展示的才艺是绕口令“串串烧”,一口气说了五六个绕口令。评委们啧啧称赞。

  比赛场上还有一对双胞胎兄弟陈予譞、陈予恒,小兄弟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招牌动作,让人联想到功夫小明星释小龙和郝邵文,一上台还来了段英文的自我介绍。两个小家伙晋级后十分兴奋,合影留念时也不忘摆起他们的招牌动作。

  “路路通”评委面前秀绝活

  惠晨原小朋友对南京市的公交车的起始站可是“门清”。听说江苏少儿频道举办少儿才艺大赛,惠晨原的班主任就给他报了名,轮到他表演时,几位评委轮番考问11路、65路……,小晨原马上就一一报出了路名。看考不倒他,林子姐姐让嘟嘟蛙来帮忙。结果,嘟嘟蛙出的问题也没能难住“路路通”。不等他表演小提琴,评委们就决定发给他晋级通行证。

  南京大排档的小跑堂

  头戴瓜皮小帽,留着长长的辫子,身穿长袍马褂,365号吴英杰小朋友的这身装束俨然一个南京大排档的小跑堂。不过他来“明日之星”可不是报菜名,而是讲故事。他故事讲得绘声绘色,讲到精彩之处还来段即兴表演。只见他撩起长袍,往口袋里掏着什么,原来是一个放大镜。评委们都乐开了花。

  “明日之星”少儿才艺大赛让孩子们的假期有事做、有去处、有收获。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收获一个快乐的童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晨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