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冬会首日长春漫天飞雪中国队王霏速滑勇夺首金

  本报长春1月29日电记者刘小明报道:今天,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给吉林长春的交通带来不少困难,却为第六届亚冬会开幕后的首日各项比赛增添了冰雪盛宴的风采。大雪没有阻挡人们观看比赛的热情,拥有12000坐席的长春五环体育馆,今晚涌进了8000多名观众,为各国短道速滑健儿加油。

  中日两国的亚冬会金牌争夺战,从今天上午比赛大幕刚一拉启,就激烈地展开。王霏在最先结束较量的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比赛中,以4分13秒08战胜日本名将穗积雅子,为中国队夺得长春亚冬会首枚金牌,并刷新亚冬会纪录。紧接着吉林市北大湖雪上比赛赛场传来好消息,中国队的刘显英、孔颖超、董雪包揽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7.5公里比赛的前三名,也使中国代表团拿下亚冬会前两块金牌。

  晚上进行的短道速滑比赛又掀高潮,中国队的隋宝库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最后时刻勇超韩国名将、奥运会冠军安贤洙,以2分20秒590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金牌。他的队友李野获铜牌。另外,王濛获女子1500米铜牌,冠亚军被韩国选手夺走。(见第十二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