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维沙曼问题服装南京销售依旧

  本报讯(实习生徐昇)近日,广州市工商局公布了对广州市场休闲服装专项质量监测结果,包括艾格、维沙曼、史努比等多个品牌被查出存在致癌的可分解芳香胺染料。其他品牌服装的不合格项目为:甲醛超标、pH值不合格、服装纤维含量与标注不符。

昨天,记者发现南京几家商场依然在销售某几种品牌不合格服装,销售人员称目前还没有得到下架的通知。

  在维沙曼专柜,批号为306432005160271的牛仔裤仍在销售,价格为399元。广州市工商局的监测结果表明,这个批次的牛仔裤含有可分解芳香胺染料。据了解,可分解芳香胺染料是一种对人体有毒有害的染料,如果与人体长期接触,可能发生还原反应而分解出致癌芳香胺,引起人体病变和诱发癌症,并且潜伏期可以长达20年。而在与维沙曼同属绫致时装公司的杰克琼斯专柜,记者也找到了批号为206332002160281的“问题”牛仔裤。记者询问了这两个专柜的销售人员,他们均表示还没有接到总部有关这些批号服装下架的通知。

  记者随即联系了维沙曼和杰克琼斯的中国经销商绫致公司,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他们还未接到公司高层的通知,目前不能下架。当记者询问该公司对此次被查出有问题的服装有何态度时,该负责人表示对“问题服装”一事一概不予回应,必须由公司法律顾问起草好书面材料后再表明公司的态度以及善后事宜。

  记者又采访了埃斯普利特市场部的胡小姐。胡小姐表示,该品牌不合格批次的服装没有在南京销售。如果在南京市场上发现问题服装,公司会立即采取下架、停止销售的措施,并且给购买问题服装的消费者办理退货手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琼斯 | 沙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