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会·传真

  三张火车票“捉住”两个贼

  警方:坐火车要留神小偷

  本报讯 (通讯员 吴名 记者许尽义)1月28日凌晨,市民朱先生在网吧上网打瞌睡的时候,背包被窃,丢失手机、钱包和火车票一张;同日上午,某高校学生在超市购物的时候钱包被窃,除了900元现金外钱包内还有两张当日下午的火车票,就凭着这三张火车票,两名小偷在不到半天的时间先后在火车站退票窗口被南京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警方提醒:市民在乘坐火车的时候,不要携带大量现金,银行卡与身份证要分开放置,在进站上车时不要拥挤,要按顺序,不给扒手趁乱下手机会,进入车厢后不要挤在车门口,扒手易在此处实施扒窃,手机、MP3等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外衣口袋里,装有财物的书包要放于身前,置于自己视线范围内。

  抛妻弃子来宁与人同居

  男女双双犯重婚罪获刑

  本报讯 (记者殷文静)一有妇之夫与一年轻女子来宁同居,并制作了一张假结婚证,过起了夫妻生活。公诉机关以两人涉嫌重婚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昨天,南京市雨花台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并当庭作出了宣判。今年40多岁的钱伟是河南人,1997年,钱伟在上海开了一家汽车美容店。2000年6月,钱伟经朋友介绍,认识了老乡小婕,并频繁和小婕约会,后来事情被妻子王丽发现,小婕只好于2006年3月只身来到南京。钱伟得知小婕在南京后,辗转找到小婕,两人住到了一起,并对外以夫妻相称。王丽来到南京,发现丈夫和小婕同居,立即向公安机关检举钱伟重婚。南京市雨花台区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钱伟构成重婚罪,鉴于悔罪态度较好,从轻判其拘役3个月。被告人小婕构成重婚罪,判处拘役2个月17天。

  (文中人物为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伟 | 王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