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云港破获涉电案200余起

  本报讯连云港市公安局打击整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设施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3个多月来,全市已破获盗窃破坏电力电信、路灯电缆案件214起,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75名,摧毁团伙14个,挽回经济损失216万元。

  行动中,该市公安局在对全市盗窃破坏公用基础设施案件进行全面梳理的基础上,从中选择涉案多、影响大、案值高的系列案件予以挂牌督办。期间,新浦公安分局根据工作中发现的线索抓获朱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审查破获省厅挂牌督办的通信电缆被盗割案件13起,缴获被盗电缆线近2000米。东海县公安局抓获山东枣庄籍犯罪嫌疑人魏某,破获该县横沟、山左口、温泉等乡镇盗割破坏通信电缆案件10余起,其中5起系省厅挂牌案件。同时,各地公安机关把此次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与正在开展的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斗争有机地结合起来,对发生的现行案件,坚持快速反应,采取查、追、堵、控等多种措施,力争快侦快破。去年11月6日凌晨,东海县公安局接报称,黄川镇七里桥附近的通信电缆被盗割。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缴获用于作案的长安面包车一辆及脚扣、断线钳等作案工具,并根据杨某的交待抓获其同伙王某,破获了系列影响恶劣的内外勾结盗窃通信电缆案件10余起,案值达10万余元。各地强化对废旧金属收购、冶炼等流通环节的阵地控制,坚决查处违法违规收购网点,堵塞销赃渠道,注意在收旧等行业中搜集线索,公秘结合开展侦查。行动中,灌南县公安局通过工作在堆沟港镇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盗窃电力设施案件20余起,其中5起为市公安局挂牌案件,案值达10万余元。东海县公安局西双湖派出所通过在辖区旧货市场管理中获取的线索,一举摧毁孙某等7人犯罪团伙,破获该县4个乡镇通信电缆被盗案件19起,案值15万余元。

  为有效挤压犯罪空间,提高抓获现行的能力,各级公安机关不断强化重点区域和路段的巡逻守控工作。11月14日,赣榆县公安局厉庄派出所通过在重点路段伏击守候,一举摧毁以王某等人为首的山东莒南籍犯罪团伙,抓获7名团伙成员,审查破获盗窃变压器、电力线、通信电缆案件40起,案值高达100万余元。

  (关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