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妻子不满丈夫有外遇 一怒之下拿出菜刀将其砍死

  丈夫有外遇妻子将其砍死

  信报讯 (记者郭志霞)因不满丈夫有外遇,且常被殴打,33岁的四川女子钟昌琼一怒之下用菜刀将丈夫砍死。昨天,钟昌琼坐在大兴法院的被告席上接受了法院的公开审问。

  根据检察院的指控和钟昌琼的供述,她与丈夫刘某同是四川省仪陇县人,1993年结婚,婚后生有二女。

2006年2月他们一同到北京朝阳区打工,刘某在建材城搞建筑,钟昌琼则在工地负责做饭。钟昌琼的丈夫在外认识了一个歌厅小姐,回家后总跟她吵架。案发前,她已怀孕。她的丈夫明知此事,还常殴打她。

  2006年8月30日12时多,刚回家的刘某没说两句话就把钟昌琼打倒在地,随后便去睡觉了。钟昌琼一气之下,从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对着丈夫的脖子就是两刀,刘某当场死亡。

  检察机关认为,钟昌琼有从轻处罚的情节,犯案时她已经怀孕、有投案自首情节,且刘某明知妻子怀孕,仍殴打妻子,对此案的发生有过错。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同城报道:

  京华时报:女子称怀孕后仍遭丈夫打骂 事发后胎儿未能保住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昌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