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名家笔记——用绒线编织奥林匹克梦想

  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恒源祥在传播手段运用上迄今为止最大的一个动作。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帮助三星这个韩国品牌崛起于全球。作为国内毛纺界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和品牌,恒源祥不能不抓住这次有望推动自己走向世界舞台的重要机遇。

因此,充分利用好奥运会的资源为品牌保鲜服务,是恒源祥传播策略上现在的头等大事。但由于原则是确定的,因而变化的只会是具体的策略。

  要充分地运用奥运资源,势必要求恒源祥通过不断探索去寻找与奥运相关联的最佳切入点,以及尽可能多地满足消费者对恒源祥品牌的体验需求。因此,恒源祥与奥运会的携手,对恒源祥每一个成员都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即每一个人的意识、行为方式都需要与奥运的精神、理念相匹配。不过,这对恒源祥并不是难事。

  尽管恒源祥是做绒线起家的,但很多人把我说成是一个用“绒线编织奥林匹克梦想”的人。奥运会100周年庆祝时,我在奥林匹克总部向萨马兰奇赠送了恒源祥好小囡幼儿园100个小朋友刻制的100枚体育运动项目印章。这些印章上的图像与北京奥运标志有着极为相似的韵味,现已被国际奥委会博物馆收藏。那次在洛桑,我还向萨马兰奇建议把绒线编织这种手指运动列为奥林匹克竞赛项目。在这之前,我们已做了“绒线编织与少年儿童智力开发关系”及“绒线编织防治老年性痴呆症”的课题研究,其中开发少年儿童智力的项目还被国家教委立了项。

  因此,如何把品牌和奥运会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恒源祥有着自己深刻的理解。

  刘瑞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马兰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