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贪官涉案赃物被拍卖

  本报合肥1月29日电记者何聪报道:一幅起拍价100元、内容为“廉泉”的书法以1500元被拍出;500元起拍的一轴字画,经过不断的叫价,最终以2万元“一槌定音”……29日,一些腐败官员的676件涉案赃物在安徽省图书馆被公开拍卖。

  据介绍,这是安徽涉案人员最多的一次赃物拍卖。赃物有玉器、字画、手表、首饰、工艺品、酒、电器等,主要是安徽省原副省长王怀忠、安徽省阜阳市原市长肖作新等人的部分涉案赃物。

  “这些从小到大、价格由低到高的赃物,无疑是一部部警示教育的鲜活教材。”安徽省检察院的一位工作人员说。由于竞拍起价远远低于市场价格,拍卖吸引了众多人参与,更有许多老百姓参观了27日开始的拍卖预展。这些价值不等的展品勾勒出一个个贪官腐化堕落的“线路图”,昭示了贪官丑态,同时给世人以极大警示作用。

  据了解,拍卖所得除了小部分被作为拍卖公司的佣金外,都将收归国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