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四万网民参与搜狐调查:交通成北京两会最热话题

  本报和搜狐调查 四万网民参与

  信报讯 (记者方芳 甄世宇)政协北京市十届五次会议昨天胜利闭幕,交通、就医、子女教育和食品安全成为本届会议上最受关注的四大热点问题。

  本报与搜狐网联合举办的“今年北京两会您最关心什么问题”的网上调查活动,截止到昨天已有超过43000名市民参与,交通问题首次超过就医问题成为最受市民关注的问题。

有13.11%的参与者将交通问题列为最受关注的问题,选择最关心食品安全和子女教育问题的参与者比例仅次于前者,而选择最关心就医问题的参与者比例有所下降,只有11.41%。

  市民与委员的关注点十分契合。在本届政协会议上,委员的提案也集中在这四大热点问题上。在昨天,本报与搜狐网的两会热点调查展板即将撤出市政协会场时,仍有几名委员关注着展板上显示的最新调查情况。

  作为医疗卫生界的专家,市政协委员贾继东表示,就医问题一直是百姓关注的焦点问题,“我的身边总是有一堆堆的人在不停地托人挂号看病。”贾继东表示,“其实情况并没有那么复杂,但已经反映了百姓对看病的恐惧心理。”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