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天化净资产暴增12亿 净利润下降

  云天化(600096)年报显示,虽然去年净利润小幅减少,但在按照新会计准则调整了少数股东权益后,公司净资产一夜暴增12亿,增幅高达42%。

  云天化昨晚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股东权益在实施新会计准则前为27.99亿元,实施新会计准则后为39.85亿元,增加了11.86亿元。

这是因为,按新准则将少数股东权益计入股东权益且将子公司坏账准备及分公司开办费计入损益后,公司少数股东权益为11.82亿元;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以及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后,云天化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增加了94.62万元;按新准则要求计算递延所得税负债或资产后,公司留存收益增加了373.67万元。

  云天化年报显示,主营业务收入为44.31亿元,同比增长65.59%,但是,净利润同比减少12.59%,为5.86亿元。年报显示,其主营业务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控股子公司CPIC新建玻璃纤维生产线投入生产经营以及天盟公司外采业务销售增加,但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公司主营业务成本增幅高于收入的增幅。云天化每股收益为1.09亿元,每股净资产为5.22元,净资产收益率高达20.9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