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直门水管爆裂(图)

  晨报讯(记者白明辉)昨天凌晨4时许,位于西直门桥南侧的中大安胡同口,一根直径200毫米的自来水管发生爆裂,导致附近200米的路面被积水覆盖。截至昨天11时许,附近地区已经恢复供水。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附近路面上的积水已基本被清除,但路面仍有些泥泞。
在中大安胡同口,挖掘机已经挖出了一个长约10米、宽3米左右的大坑,一辆应急供水车在路旁待命,过往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小心通行。据目击者称,昨天凌晨4时许,该处路面出现溢水,在此巡查的交警迅速通知了自来水抢修部门。4时40分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随后关闭了自来水的闸门,并于5时许开始抢修。据抢修人员说,此次水管爆裂仅有一栋居民楼受到影响。随后,为了防止路面结冰,工作人员在附近路面撒了6袋融雪剂。在交通高峰前,交警特意赶来输导交通秩序。

  9时许,抢修人员找到了出水点。据施工人员分析,破裂管道为一根直径200毫米的铸铁管,溢水原因是由于水管老化造成的。11时许,经过抢修,破裂水管被截下后,进行了“套箍”处理。在此前,附近小区已经恢复供水。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线索:冯先生 张先生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