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劳保局副局长老婆领4份工资

  大河报1月29日讯最近,开封市自动控制仪表厂(以下称仪表厂)部分职工和退休职工不断向本报反映,他们厂劳资员程某于2002年10月提前5年退休,在市社会保险事业局领有退休金。但她还在劳动就业局领“失业金”。

此外,程某“退”而不休,在该厂又以正式职工的名义领取工资和“养老金”。据知情人讲,程某上报的退休材料与事实不符。

  据知情人讲,他们厂是濒临倒闭的企业,在程某同时领取几份钱时,职工和退休人员却不能按时领取工资和退休金。为此,他们到开封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劳动仲裁的文副局长办公室反映情况,并递交了材料,文副局长将材料扔到地上,并将他们赶出办公室。“后来,我们才知道程某是文副局长的夫人,我们原本想通过文副局长做主,来纠正程某的行为,没想到‘不长眼’捅了个‘马蜂窝’。”一位退休职工向记者说,当他们对向劳动部门反映情况感到无望时,便向其他部门反映情况。此后,他们得到程某的警告:“如果再反映问题,小心你们……”

  昨日,开封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文某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举报人反映的事,也可能有问题,但这是企业的事儿;有些问题可能是举报人道听途说。

  记者在开封市政府举报中心看到,关于文某利用职务之便为妻子谋取利益的举报不止一起。案卷记录记载,该案已提交市纪委,并已立案。该中心有关人员对记者说,此事查得差不多了。在开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既然纪委已立案了,肯定会有处理意见。开封市一位政府官员说,有关方面应该对此查个明白,给社会一个交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