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前巴西小姐神秘失踪疑遭拐卖 父母电视求助(图)

前巴西小姐神秘失踪疑遭拐卖 父母电视求助(图)

前巴西小姐泰莎·汤姆森

  前巴西小姐神秘失踪疑遭拐卖

  前巴西小姐泰莎·汤姆森(如图)失踪四月有余,她的家人28日晚通过巴西媒体向社会各界恳求,帮助他们找找女儿。汤姆森的家人怀疑她受到某种势力胁迫,警方则怀疑她被国际犯罪集团贩卖。警方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一案件。

  最后踪迹模糊

  汤姆森今年24岁,黑发碧眼。美联社28日报道说,巴西圣保罗警方25日接到汤姆森家人报案说,汤姆森自2006年9月起不知去向。

  2002年,汤姆森参加了“巴西小姐”选美,因为原本获得冠军的选手隐瞒已婚事实而被取消头衔,名列第二的汤姆森幸运获得“巴西小姐”称号。

她还于次年代表巴西参加了在巴拿马举行的环球小姐比赛。2005年汤姆森从家乡若因维利搬到圣保罗居住时,曾说将从事模特工作。

  根据她几个朋友提供的线索,汤姆森曾在比利时短期工作过,她可能仍然在那里。RBS电视台报道说,汤姆森另一个朋友27日透露,大约3个月前她和汤姆森通过电话。汤姆森当时说,她将与一个在英国认识的波兰人结婚,因为与家人闹矛盾,汤姆森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家人。但汤姆森的父亲说,汤姆森从没和家人说过要到欧洲去。

  随着汤姆森失踪的消息传开,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些有关她去向的猜测,甚至还有自称是她朋友的人在网上发贴子说,祝贺她结婚生子去了。汤姆森的家人否认了这些传言,他们对警方说,在汤姆森失踪前和她的最后一次通话中,他们感觉她好像正在受到胁迫。

  父母电视求助

  接到报警后,圣保罗警方26日开始着手调查汤姆森去向。警方说,他们将追查汤姆森家电话记录,看是否能够查出她最后一次和家人联络时的地点。巴西警方也向国际刑警和英国有关部门寻求帮助,希望他们协助确定汤姆森是否在英国。警方表示,不排除萨莱姆遭国际犯罪集团贩卖的可能性。

  汤姆森的父亲安东尼奥·汤姆森27日晚在接受巴西RBS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有人知道她可能在哪儿,请联络我们,我们无法再承受这痛苦了。”

  汤姆森的母亲安吉拉·汤姆森说,自女儿失踪后,她很长时间都没有出过门,一直盼着能够接到有关女儿下落的电话。电视台在28日晚间节目中播出了这对父母的恳求,电视台希望通过此举让更多的人关注汤姆森的去向,并帮忙提供线索。闫超(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