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春节期间仍有特价机票-

  本报讯春运即将开始,机场公布了今年春运加班计划,据悉,春运40天,各航空公司将计划增加1400架航班,涉及近700多条线路,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北京等。

  为抢客源,各航空公司纷纷推出打折机票。

如海航推出节前北京航线3.5折,广州、深圳航线2.5-3.5折等特价机票。深航针对前往深圳过年的探亲市民专门推出“易来易往”产品——始发航班在2月20日前,回程航班在2月18日-3月4日期间购买深航航班均能享受来回程4折优惠。国航从现在起到年三十,前往北京、广州、深圳等地的航班,机票折扣全部集中在2折至3折,特别是广深航线,早班飞机还有单程200元的特价机票。

  此外,长沙和兰州航线的机票,最低达3折。厦航2月份从重庆飞厦门晚班8:30的直飞航班,票价打5折,杭州、长沙等航线的折扣也集中在3折左右,目前看来票源相对充足。

  民航方面提醒,由于特价机票有限,市民需提前7天左右购买,航班具体时刻及票价情况咨询,请拨打重庆机场航空票务热线966666。

  据透露,为方便长途旅客到达机场后转乘长途汽车,机场长途汽车站已开通9条直达重庆周边省市的线路,包括重庆至自贡、内江、遵义、大竹、达州、永川、广安、合川、宜宾9条线路。(记者王渝凤通讯员 王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