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望城公交直达长沙市区(图)

  望城直达长沙市区的两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极大方便。余志雄 摄

  本报讯(记者刘颖)望城县的居民可以坐着公交车到长沙市区了——继星沙开通至长沙市区的公交车后,望城903路、918路两条直达市区的公交线路昨日正式投入运营,长沙地区城乡经济一体化进程及融城的步伐再次提速。

  据了解,昨日正式开通的918、903两条公交线路均实行跨段票价。918路线单程长度23.4公里,起点站望城汽车站,途经长沙医学院、星城大道路口、雷锋大道等地,终点站长沙汽车西站;903路线单程长度31.4公里,途经岳麓区政府、市政府、毛泽东文学院、银盆岭、溁银桥、望月湖小区、溁湾镇、高叶塘等。
这两条线路共有57台公交车,平均四五分钟一班。

  另悉,星沙继开通127路、501路、703路等公交线路直达长沙市区外,星沙城区开通了1路和2路公交车,近日星沙2路公交线已由星沙镇延伸至开福区政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