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重庆至印度航线今年开通-

  本报讯今年我市将打通至印度的货运、客运专线,建立航空货运中心,成为周边地区的航空货运集散地。记者昨日从全市外经贸及口岸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大力实施“走出去”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努力承接境外和东部地区制造业和服务业转移,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

  据悉,今年我市将加快国际航线的开发,打通重庆至印度空客共用航线,逐步培育重庆至印度的货运和客运专线。同时,确保新开的重庆-(曼谷)吉隆坡、重庆-达卡两条国际货运航线正常运行,保证每周3班以上的飞行密度,保证40%以上的本地起装量。

  据悉,去年我市新开了重庆-(曼谷)吉隆坡、重庆-达卡两条国际货运航线,成为内陆地区唯一拥有两条国际货运航线的城市;新开重庆-曼谷、重庆-吉隆坡两条国际客运航线;恢复重庆-首尔国际航线,保持重庆-名古屋航线。这样,我市直达国际(地区)航线达到7条,代码共享国际航线达到10余条,江北机场驻场飞机增加到了23架。(记者刘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