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重庆江南大道客车刹车突然失灵侧翻 致9人受伤

  江南大道客车侧翻伤九人

  本报讯 昨天早晨,一辆客车在南岸区江南大道辅仁路下穿式立交工地旁侧翻,9人受伤。

  昨天早上8时10分,市民庞培兴在南坪登上一辆到界石的客车。客车驶过农机路口后,速度加快,庞培兴听到车上有人在喊:“刹车失灵了!”客车越冲越快,他感觉到行驶方向陡变,哐当一声巨响后,客车冲破了公路边几根小碗粗的钢管护栏,侧翻在一米高的坎下。

  车祸发生地几十米外就是南岸区人民医院。该院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急救。这辆客车上共搭载人员10余名,医生诊断发现,庞培兴等9人受伤,所幸伤势均不严重。

  当事客车车主方称,因为修建辅仁路下穿式立交,江南大道该路段被改道,临时公路是一处急弯道,高出原公路几十厘米。客车刹车突然失灵,冲上临时车道后腾空而起,落地后冲出公路侧翻。

  记者车祸现场看到,因修建辅仁路立交,江南大道该路段近百米被封。临时车道是一条急弯道,路面高出原车道近30厘米,坑洼不平。经过此路段的驾驶员们介绍,驾车经过时一定得放慢车速,否则汽车很难控制。现场执勤的一位交通协勤队员证实,改道几个月来,临时车道上小擦挂等事故几乎每天都有。

  交管部门称,每天至少三万余车次经过江南大道。早上7点开始,就安排有警力在此执勤,特别提醒驾驶人员控制速度,不得抢道。辅仁路立交工程项目部负责人称,施工带来的不便请市民暂时克服,2月初原道路就将恢复通行。(记者丁香乐实习生 赵元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培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