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晚报

讨钱无果走极端 莽汉持刀威胁犯了法

  晚报讯(通讯员徐全)干完活后多次讨要工钱都没有结果,一男子冲动地采取极端方式,持刀威胁他人安全。结果钱没要到手,自己却因违法受到了处罚,使有理变成了无理。

  打工人员吴某,几年前来银川后,凭借自己的木工手艺干起了家庭装修的活计。

2005年,经人介绍,吴某给黄某装修房屋。谁知干了20多天,房子装修完工后,黄某只付了一部分工钱,余下2500元以手头紧为由推托不给,后来干脆躲着不见吴某。这一拖就是一年多,近日,吴某打听到黄某有辆中巴车跑运输,于是1月26日,吴某在南门找到黄某的中巴车,将车拦住,要求黄某出面付钱。但一个多小时过去了,黄某始终没有照面。

  没要到钱的吴某认为是自己不够强硬。1月27日上午,吴某携带匕首,再次来到南门找到黄某的中巴车,持匕首威胁司机通知黄某前来给钱,若黄某不给钱就与司机、票员同归于尽。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夺下了吴某的匕首。目前,此案已移交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