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出租车逃费大闹收费站 车上两男子砍伤疏导员

  本报秦皇岛电(冀东版记者杨琦)1月21日上午,一辆出租车通过秦皇岛市北郊的秦青公路收费站时闯杆逃费,因车上的外置天线被挡车杆碰掉,出租车上的三名男子闯入收费站滋事,其中两人更是手持长刀冲向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将一名工作人员砍伤,收费站监控录像记录了当时事件的全过程。

据了解,目前滋事者一人被拘,两人在逃。

  监控录像回放

  9:18:41:一辆大型货车驶过秦青收费站04道,一辆出租车紧随其后,闯杆后逃离收费站,一名收费站疏导员从地上捡起一根金属天线。9:19:50:三名青年男子先后进入04道收费亭,约50秒后,几名男子气冲冲地走出收费亭,一名男子手里拿着金属天线,另一名男子拔下挡车杆摔在地上,接着,三人边指着收费站工作人员破口大骂,边跑回出租车。9:21:46:两名男子各手持一把长刀冲向收费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上前劝阻,并用挡车杆进行抵挡。9:22:25:一名持刀男子突然踹向一名疏导员,并挥舞长刀乱砍,疏导员躲闪及时未被砍到,其他几名工作人员一拥而上,夺下长刀,男子迅速逃走。与此同时,另一名男子与一名工作人员撕扯在一起,不时用长刀向工作人员身上砍去。9:22:48:多名收费站工作人员冲过去,将该男子长刀夺下,并将其控制。

  伤者讲述事发经过

  昨日下午,记者在秦市第一医院病房内见到了秦青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潘伟,他的左手裹着厚厚的纱布。经了解,其左手被砍中3刀,中指、食指肌腱断裂,手掌部有一道约6厘米的口子。“当时多亏我身上裹着棉衣、棉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潘伟向记者讲述事发经过时仍心有余悸。据潘伟介绍,21日上午9时18分,一辆车牌号为冀CR0626的富康出租车通过收费站时,尾随一辆大货车闯杆逃避交纳5元通行费,挡车杆下落过程中将出租车尾部的外置电线碰掉。而后,出租车停在距收费区约50米处,车上下来三名青年男子,先后闯入收费亭滋事,其中一人抄起木凳对两名女收费员进行恐吓,一旁的几名疏导员见状急忙上前劝阻,并将木凳夺了过来。三人走出收费亭后指着疏导员破口大骂,并将一个挡车杆摔在了地上。收费班代班长潘伟跑过来进行劝阻,不料一男子用金属天线刺中他的脸部。此后,其中的两名男子仍不依不饶,从出租车上取来两把近一米的长刀冲了过来,不由分说向收费站工作人员砍去。一名男子长刀被夺后仓皇乘那辆出租车逃离现场,另一名男子则与潘伟撕扯在一起,多次挥刀砍在潘伟的身上,而后,该男子被一拥而上的工作人员擒住。此时,潘伟的左手血流不止,棉帽、棉衣多处被砍开了口子,幸未伤及身体。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海港公安分局北港派出所,据民警介绍,目前,其中的一名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加紧追查另两名男子的下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伟 | 秦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