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邢台交警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本报讯(通讯员肖强)1月22日下午,邢台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邢台服务区巡逻时当场查获一名吸毒人员,并缴获部分杜冷丁和注射器。

  当日下午14时许,大队民警王龙、闫盛斌在邢台服务区东区例行巡逻时,发现一辆冀D牌照的桑塔纳轿车驾车人形迹可疑。

通过观察,发现该男子在车内给自己扎针,有吸毒嫌疑,两名民警立即上前亮明身份进行盘查,当场发现此名男子正在静脉注射盐酸哌替啶(杜冷丁)。面对民警盘查,该男子出示了伪造的身份证和记者证,却拿不出任何驾车证件。在控制住该吸毒男子后,民警立即向大队报告情况,同时向邢台市局刑警支队通报情况。随后,由于该吸毒男子出现了流泪、气喘、大汗等异常反应,大队迅速通知了急救车赶到现场救治。医生到场后初步诊断为精神类药物中断反应,为防不测,在民警监护下将该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经过紧张抢救,此人脱离了危险。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对该吸毒男子驾驶的车辆进行了详细检查,查获了部分杜冷丁注射液和注射器,并在车内找到了另一副车牌照。经初步讯问,该男子自称郑某,37岁,邯郸人,在驾车去往石家庄途中毒瘾发作,在服务区停车自己注射杜冷丁,没想到被民警查获。

  目前,该案已移交邢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处理,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