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56点存在阻力

  周一两市高开高走并很快重返2900点上方,有色金属、银行股以及钢铁股走势强劲,中国联通涨停也刺激了通信板块上扬,全天股指震荡上行,最终以2945.26点收盘,站稳5日均线上方。市场成交金额保持在近一阶段的较高水平,两市数十家个股封于涨停,盘中热点纷呈,个股普涨。

  市场短线的技术性调整只是延缓了大盘上涨的速度,但并未改变市场向上的趋势。大盘蓝筹股如两大银行股在调整到30日均线下方遭致强劲的资金买盘,基本上封杀了指数大幅调整的空间。

  从供需的角度来看,由于年报行情启动,春节前市场资金的供给将远大于增量股票资产的供给,另外最近新股中签率连创新低说明市场资金的宽裕,预示股指挑战3000点大关在即。

  技术上看,KDJ与RSI修复完好,有形成金叉的趋势,意味着今日涨势将延续,预计3000点将被攻克,3056点将是阻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