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燕赵都市报

河北创业者怀揣梦想进京 《赢在中国》寻找投资人

  本报北京电(驻京记者程福俊)28日,50多位来自全省各地,怀揣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来到北京参加了央视《赢在中国》河北青年创盟论坛。河北在京部分企业家对来自故乡的年轻人极富创意的想法非常赞赏,对其中的部分项目准备予以资金支持并希望现在的扶助能够让这些年轻人很快成为河北企业界的“第二梯队”。

  通过物理方式合成的“BB肥”作为未来实现绿色农业必不可少的肥料,不仅可以为农作物增产增收,还可以实现土壤的有机改良,而这种肥料的价格却比最普通的化肥还要低30%以上。但是由于这个项目来自秦皇岛的创业者穆涌缺乏大约100万元的资金支持,致使这个极具市场前景的项目至今还停留在创业计划书上。另外,掌握着儿童益智棋类生产销售服务,希望增加投资扩大市场的沈飞;创造最适合农村远程教育“菜单式”多媒体互动教学方法的门殿超……这些30岁以内的年轻人满怀创意的激动,但因为缺少资金,有的项目无法付诸行动,有的则因为资金的短缺而难以做大做强。

  据记者了解,低投入高回报创意独特超前是年轻人创业项目的显著特点,50多位年轻人希望自己的创业计划能够通过《赢在中国》来寻找慧眼认珠的投资者,以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