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干物燥一日多起火灾

  天干物燥一日多起火灾

  消防部门提醒市民注意防火

  晶报讯 (记者邹玮)受天气干燥影响,昨日我市连续发生多起火灾,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节前应加强防火。

  昨天早上,本报报料热线铃声不断。

早上8时30分左右,市民沈先生报料称,南山区海德二路南光村,一住宅房起火。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火灾楼房位于临街顶楼,四周聚集大量围观市民,4辆消防车正对顶楼住宅不停喷水。目击者李小姐反映:“那户人家起火的位置属阳台改造后的厨房,疑与生火做饭有关。”

  10时45分,市民周先生报料:宝安区公明街道红花中路的柴火湘菜馆起火,3辆消防车到场扑救。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透过玻璃窗,记者看到,店内摆设杂乱,安监部门当即就对该店全部停电,要求进行消防整顿。据目击者称,火灾是由厨房排烟囱引起的。

  11时30分,宝安石岩街道光明路一工厂顶楼燃起熊熊大火,数公里外可看到浓烟滚滚。数十分钟后,大火被扑灭,记者来到工厂顶楼看到,现场一片狼藉,该厂所生产的布质原料、操作机器全被烧毁。“此次大火疑是两个小孩在顶楼玩火引起的。”工厂负责人说。

  消防部门敬告广大市民,因最近受天气干燥影响,大家应加强节前防火措施。易燃易爆物品应注意保存,市民外出前一定要关紧燃气阀门。

  (请沈先生、周先生、苗小姐各领取报料奖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先生 | 沈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